我真的不懂你是甚麼心態
我會改變又不是你的功勞
我只是懂得感謝
你就這麼不削

說甚麼改正教育
怎樣我是個沒家教的小孩嗎?
我的教育干你甚麼事ㄚ

你又懂了?
什麼都不了解就先入為主你很有品阿!
我會對你示好不是因為你好嗎?
是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當我好的時候不能只想到自己

你不相信我不想交是嗎?
你以為胡仁嘉是我的誰?

難道感情好的兩個人就非得昇華成愛情嗎?
懂得珍惜也是種成熟
你不會了解的

怪別人不敢看著你眼睛說話
那你的眼神又和善到哪裡去

分手沒甚麼大不暸
不過就是不適合而已
當初會交往不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讓對方幸福的人嗎?
後來在相處溝通上發現彼此的不同
開始思考怎樣做對雙方都好
最後的分手也只是讓彼此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而已阿

我真心給你祝福你不要
就像發傳單的打工妹
我會去撿起來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東西

灰塵拍拍
依然是真心一顆




你覺得分手的意義甚麼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