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

請誇獎我~~

我誠實面對了~~~

總比把話堆在心裡好

也跟他說出來了

至少做到了就不後悔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久

幸好這週末宿舍沒人

希望我的哭聲沒有吵到別人XD

呼哈哈雖然你很恐怖這是眾人皆知的

可是那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醬



話說我真的好入戲唷~

說不定我也有演戲的天份XDDDD

隨著劇情高潮迭起

一下眼淚嘩啦啦

一下興奮到尖叫

還對螢幕講話XD

觸感越來越多勒~((是感觸吧一   一"

今天被抓出去逛菜市場0.0

新增了一件裙裙~

可是~~~

它短到不行~~~

好害羞>////<

唯一的辦法就是瘦一點裙裙就會往下滑了XD

不過照理說我應該還是會照穿不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