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又發生事情了
我這百姓到是挺悠哉的...

行政果然不好做的呀..
或許有看到些甚麼
不過也只能看多說也是替自己惹麻煩
聽取某人的建議嘴巴閉閉 > x <

說真的呀
我真的好想說些能夠讓大家心平氣和的話
不過試著試著好像沒啥效果
我就摸摸鼻子的看就好了!

好吧就說點心裡的想法純屬個人心得不用在意>"<
或許行政跟百姓之間的感受真的有差
單純想幫忙幫得有點問題就受到眾人的機動反應
因為是檯面上的你做事我在看看到最後一團亂
弄得人心恍恍

在大家的積極討論下得到了結論
事情解決了人情還沒解決...
我看了心有點痛

然而真正的負責人心裡也不好受
但這也是一個經驗要學起來的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身為旁觀者我可以果斷的給予分析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陷入其中
希望我說的話對妳有幫助

今天知道了另一件事情的預告
將是我們下學期會遇到的重大事情
就是系學會傳承
主任說每一屆都要有人出來做
而說真的我們一個班人數這麼少那根本不用投票了
而相處一年多了也多少了解一些同學們的個性

說到這認識我的人心裡或許會想"你想當就說嘛"
說真的我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個性是否適合這種職責
當然也會有每個人對自己的疑惑"我行嗎?"

論能力就先擺一旁
那是可以累積學習出來的
個性上我屬心太軟只有當炮灰的份
但這多沒面子阿~

但其實說句真心話
哪個領導者沒被砲過
擁有面對承擔的勇氣是很重要的
那壓力多大阿~

這讓我想到
真正屌的領導者必須擁有冷靜的判斷和果斷的決策
是當大家在亂的時候
說一句話頓時大家就被點醒了!
心裡OS"對吼~"

我很欣賞這樣
給大家十足的安全感
我希望我也可以
我希望我的幫忙可以給你們安全感...

要想
能力?
有空?
個性?
意願?

現在就想這些可能有點太早了
我只是想先給自己心理準備
畢竟我很在乎我們班嘛...

還有
我拿獨生子做比喻真的不適當嗎? @W@

我們這一屆只有我們一個班人數又少
那不就是寶貝學弟妹受到比較多人的關照?
試想把我們29個人合體成一個個體
就是多媒2A
我們過得也算久的了
輪到我們要繼承系學會大位
那不就沒有其他班跟我們競爭了嗎?
我們班別無選擇
就像獨生子從小受到很多照顧
長大了父母甚麼事情也是獨生子一個人承擔沒有別人可以分擔

嗯...以上不是重點喇XD


還有有人說我對事情會帶情緒
我不是想得太美好太天真
是不管遇到甚麼問題
我們還是要往這樣的方向去做事才是正確的
如果盡最大能力了卻還是不如想像那樣發展
那結果也是大家要承擔的不是嗎?

好吧我承認今天在班上講話很激動對不起...
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體會我很不安的心情
.....

大學同學就是因為在一起很久發生很多事情才會感情好的不是嗎?
正常來說是這樣
在班上不管是不是自己認定的朋友
多少都會有點了解有點民族心態
因為大家都是一起成長互相學習的同學
相處這麼久就會知道一個人是否真心
我覺得班上每個人都不壞
每個人的個性各有特色
也因為如此在一起才有趣才快樂=)

佳佳你說過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在心裡
你說"他們雖然都會噹我,但其實他們是愛我的。"
不管這句話成不成立
可是我聽了真的好窩心...
至少你是這樣想的...
((抽面紙

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優嚕嘻咕(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