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點半起床到晚上共做了1.5件事情
太悠哉太沒壓力太無聊所以12點整就就寢了
奇怪的人做奇怪的夢醒來是六點半
看外面亮亮的好想出去
這種時候有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

室友感冒了我好危險竟然聞到感冒的味道...鼻塞.....
又是一個新的禮拜我腦袋裡又不知道在打甚麼鬼主意=目
我擔心我在乎的事情太多了沒辦法天秤座的人就是愛"胡"思亂想 ((隨意框的XD 文不對題?別在意

希望每學期都有數學課但不要太難老師要有耐心我只是想讓遲鈍的腦袋動一動才不會長蜘蛛網
這個月生活費爆多但還沒月底卻發現我將要沒錢吃飯了(!)
覺得對不起媽媽對不起自己打算找份工打把應該存下來的錢給賺回來
赫然間我發現打工對我來說困難重重
如要打工我將會失去目前擁有的幸福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
想打工也是為了想要履行之前說過想做的事和必須花費的錢
對自己的期望拖得越久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就越大
總不能一輩子都在驚嘆號說"對吼~"

但我很清楚目前為止不想打工的原因
是因為不想失去視為第二個家的社團
是因為不想失去週四晚上可以和最好最好的兩個朋友相聚的機會...
是因為不想失去週末去台南市玩(學習?)

如果說是擔心學業那只是騙人的
再難過的時期都度過了這怎會難得倒我呢?
我只是在墮落在逃避...
想想充實的生活那時候的我多精神煥發阿
現在的我簡直不如以前....

明明可以早點睡的卻還是摸摸摸摸在很晚結果常常翹掉早上的課我怨不得人
大學的作業嚴格說起來實在有太多時間讓我們做了為何我總是提不起幹勁
宿舍的桌上還是跟在家時的房間一樣亂雖然好像每個人都這樣
最重要的之前減肥的衝勁到哪去了我盡然把自己吃垮了....

看樣子我真的需要來打個工
把規律的生活找回來....

如果決定要找打工
那也件事我要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