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有為的人
身邊的人不體諒就會離開他......

這樣說起來好可憐......
為誰不就為最在乎的他

我這樣是不是只是在讓我的死期延長而已.....
我是不是只是在垂死掙扎......
沒錯我就是在煎熬....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就是這麼簡單。

強摘的果實不甜
可是眼看就快要熟了阿...
還是這是幻覺?

現在我可以再次來判斷
你是否也對我是一樣的感覺
你是否只是不忍心拒絕我
你是否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喜歡

如果你發現你沒有喜歡
那我停止
因為我已造成你的困擾
或許你只想跟我維持朋友關西
就像當初說的一樣......
那我這麼做只是在逼迫你...

但是假如你是真心的...
或許你還有你自身的問題要解決
你需要時間我了解
但是不要宣判我死期
不要放棄你現在擁有的
可以念舊但也要珍惜當下.....
我也是一樣.....

不知道為甚麼
看著你的臉讓我好心動
是因為你總散發著神秘感的氣息
你的眼神裡述說著你的孤傲
你的背影新增了外套使我更迷戀...
我總說...其實你有腰、肩膀寬
加上外套的修飾
其實你身材不錯的......

你絕對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才說這是無條件的感情
這正是世間稀有的真情..=////=
這也正是如此痛苦卻還是依舊不放棄的原因
你對我到底是內疚還是喜歡
是虧欠還是同情
有太多感情干擾
你有想過為甚麼嗎?
為甚麼對我..........?

我只能說抱歉讓你傻掉了....
我的缺點因為膽小不敢面對
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
所以我想要突破
深信看著對方眼睛說話是一種誠意
不這麼做實在無法表示我的真心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原諒我自私的提出要求
我希望你

默默地
在我身邊

這樣就好....
就像之前一樣....

我不要你做決定
我只求維持現狀....

拜託你
不要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