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開心的在慶祝壽星生日

我不知不覺得把自己當成外人...

他們開心他們的...

我在裡面可有可無....

反正那是他們好朋友的約定...

我只是個外人我是否不該呆在那裡....

但是我固定時間會去的這樣也不奇怪的阿.....

所以....那比薩...我可以吃嗎?

我吃得一點都不開心......

吃也是一種給面子不吃反而奇怪.......






不理我了...



不要我了...



將成為遺憾嗎?....

在繼續沉默下去...

就是你不對了...



以後也別忘了

曾經有個女生包容著你的不言不語

一個為了打動你鼓起勇氣克服心理障礙的傻女生

一個就算一直都在受傷卻還是不放棄的女生

我沒有放棄你

是你放棄我..........



現在好了

真的很難交到男朋友了

因為我不想心裡有個人還去跟別人交往

你想讓我一輩子忘不暸你也不是這樣阿...

即使我知道假如真的跟你交往之後會發生啥不開心的事

例如吵架你都不講話我一定會抓狂雖然那時候應該在交往前習慣才是

或是有很多想法上我們有差異

不然就是我又哪裡做錯你總以為你說得含糊不清我就可以明白跟了解

就算這樣我的心意還是不變

你的善良

你的善解人意

你的溫柔

你所做的事情

都讓我很喜歡你這個人

我喜歡的是你的本質

最討厭你那副死樣子= =

而你卻常常以那副死樣子來面對我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阿...

這不是放不放棄的問題阿....

就算以後結婚了還是喜歡你你信不信?!

就算之後已經快憋死了交了個男朋友我還是沒有忘記你你信不信!?

畢竟一直沒回應聰明女孩也該知道怎麼辦



我沒有要你做我男朋友

我沒有想要佔有你。。。

我只希望你珍惜我。。。

沒要你像我喜歡你一樣地喜歡我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是你的紅粉知己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