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直在走...

過去愛過的人都成為過往

不知道接下來認識的人

是否會愛上或被愛

結果不管是愛上還是被愛都不能得到渴望的東西

人是自私的

就算我說我渴望愛這樣不為過吧...


我也想有一個穩定的感情阿....

這樣就不會發生這些有的沒有的傷心事

以前就是因為貪求男歡女愛

不會辨識感情

後來不歡而散

短短幾個月的感情

就又這樣歸零

之後的感情就又是從頭開始...

然後又是重到覆轍...

受夠一傷再傷

於是我開始反省做改變

越珍貴的愛情越得來不易

得不起也給不了....

彷彿像我這樣單純的女生居然會穿梭在夜店人群之間

我說我有一個珍貴的愛誰會相信呢?

所以我開始戒慾

戒情慾

不交了.....

身邊的這些人一律用友情的眼光看待

單純的對別人好和接受別人的好

只要我不渴望對方成為我的誰

沒有慾望就不會失望...

且珍惜每一個人的情誼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跟喜歡的人相處愉快

尤其是非友情的喜歡....

我不把握你我不佔有你

我只想....

我只想....

我只想默默的給你我有的溫暖......

這樣就好了...



我很犯賤阿...

對我好想疼我的我不要

偏要不理我對我冷漠的

而我卻用你對我的方式對待他

你不知道感似過了很久的這幾個月

我在你身上學到多少...

我的身上有你的影子...

彷彿你在我身上的影子會去抗拒那些對我有企圖的人

我就是用你曾對我說過的話打槍他們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