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缺乏安全感

我總渴望得到周圍人的認同

想到小時候愛打掃廁所很乾淨

是想要媽媽誇獎我

這是證明自己存在的一種方式

國小總在老師身邊圍繞"有甚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能為別人做些甚麼的時候讓我很高興

是希望這麼做別人會感到高興

儘管是一記微笑還是示好

付出多少都值得

直到現在我仍堅守這個信念

很多決定都是從這衍伸而來的

所做的事情和想做的事情

其中不只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利他的傾向



我希望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因我而感到快樂

即使事與願違

也不會放棄這信念

因為這是我活著的意義

這是我喜歡的事情

自己快樂不夠

我也希望身邊的人也快樂

總認為我的幸福以多到可以分給別人

看來該是補充幸福的時候了


一個人的時候比較自在

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信念是不需要得到認同的

只需要發自內心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相信這是對的

相信這是自己所喜歡的

相信這麼做一定可以達成目標



我從來不會為我的所作所謂感到後悔

即使不被看好即使反對聲頻頻

我對得起自己

也會更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