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很差
連家人都看得出來
心理不好身體也會不健康
打出來的沙比以前更多了

感覺我好像把自己賣給某人一樣="=
雖然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決定
但這種時候還是別太倔降
於是接受了某人的建議
突然很想快點開學....(!?)

這幾天看了一些書
自我分析了一下最近的狀態
總算分析出一些結論及核心
真希望算出來的是真正原因而不是另一種藉口

還意外發現了一件事情
還~蠻有趣的
但是跟我沒關係=ˇ=

如果三日不讀書即面目可憎
那我應該面目可憎三年多了吧
"讀書是學生應盡的責任"
這句話不知道何時被我拋到腦後
大概是在國中畢業之後吧

慢慢的越來越可以體會讀書的樂趣
各式各樣甚麼書都有欸
還是一句老話
有太多事情我不知道的了

了解到
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勿妄自菲薄
勿不自量力
勉強自己只會為自己帶來無限的痛苦
假如沒有足夠的知識和經驗
就好像等級不到裝備不好就去打王
當然秒殺變幽靈XD
導致身心疲憊


如果有一段時間,做甚麼都不順,甚麼都不能做,就當作是老天送給自己的長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吧
那就甚麼都別做了
做好應盡的本分就好了

要找回信心首先是從基本的做起
先顧好自己再去顧別的事情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