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化眼妝的話
就必須戴隱眼了

因為不是天天化妝
所以只需要用日拋隱眼
最安全的隱眼就是最普通的隱眼哈哈
他的安全性可配戴至10小時都無妨
透氧率夠又是軟式他只有單純代替眼鏡的功能
而且又是隱眼裡面最便宜的
論需要跟預算上都是優先考慮XD

第二考慮的是瞳孔放大片
可以讓眼睛變大((夢寐以求
缺點是透氧率低到使用大約只能6小時
看個人感受度
所以在牌子的選擇上也較需要謹慎
相對的價錢就比普通隱眼高
在來就是顏色問題
要注意的地方就更多了

延伸到角膜變色片
那應該屬不會考慮的選項
他有很漂亮的色彩
在選擇的時候要考慮是否有隔色科技
透氧率是以上比較中最低的
還有他真的比普通隱眼貴很多~
對我現階段來說幾乎是用不到的了~

以上是爬文後的心得

其實我真的好想賺錢.....生活費都被我給吃掉了....
都沒有多餘的錢買個人喜好
想買隱眼也是因為想學畫眼妝
還不是要買眼線膠跟假睫毛
我可以當個不會化妝的人
不過至少要知道自己的眼睛要怎麼化
征服內雙
這是一個讓內雙眼睛放電的遊戲
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可能要嘗試很多種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