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快單身一年了
勵志要滿周年
希望可以去夜店玩一次
當作慶祝我感情獨立了一年ˊˇˋ
雖然被狩獵的危機依然存在.......((那不管

樂在自由的日子

有時候看到情侶倆聚在一起
我看到他們的眼神有光
擁有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是有點羨慕
畢竟我也曾擁有過
一個人是無聊了點
只能用無聊來形容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是寂寞的
在我心裡
還是有許多我所珍惜的重要的人
只是他們都不在身邊
所以無聊

我回到了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不再去在乎世人的眼光和蜚語
也不去思考不甘自己的事自尋煩惱
少了這些
我是真的快樂了
心態健康一點了
整個人像給心靈洗去汙漬般
正面許多
好事也跟著發生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有些短時間內改不了
但我依然嘗試改變
有些則不用改只需學著控制調整

改變的過程挫折不斷失敗不斷
好沮喪好難過
好怕好擔心我改不了((哭哭
就像毛毛蟲一直蛻變失敗變不了美麗的蝴蝶一樣傷心

所以我才讓自己停下來
我真的準備好要改變了嗎?
急著要改變顧不得我是否準備好沒
因為我不想再被傷害被攻擊
更不想讓重要的人傷心生氣
我無意傷害阿....

決心為改變做準備
所以很懶得看書的我開始看書了~((灑花
對經常在看書看小說的人來說也許容易
但是我是個有閱讀障礙的人
所以目前還在慢慢適應中
要說那是藉口也可以
不論看的快慢多少
我確實有在認真的吸收書裡的知識
我也為此學習感到高興

一切都在好轉中
我要停止現在的悲傷
這樣會壞了我的好運
不要在想那些了
相信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並且尊重自己愛自己
以上做到了
別人自然就會這樣對自己

被問"交男友了嗎?"
這個問題看似沒什麼但好像有神麼欸= ="
男友歐......會是誰呢?不知道.....真的未知數阿....

成功地讓我有了想交的念頭
但是我有安全線=w=
因為我再也不會輕易交男友了
感情的東西想要長久要真摯就要用心
愛情很美妙所以才讓人渴望
但這也是要看緣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