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受不瞭我總是忘記要打掃
我因為累所以沒有夾帶太多情緒
我接受他們不想和我住
於是我便要去找新室友
也許.....

以為已經消失的謠言
原來還正在被討論著
我不相信我的個性可以做出如此駭人的事情
到底真相是甚麼你們為甚麼都不查清楚
憑甚麼執意那就是我
被誤會我不會生氣只是絕得委屈而已
如此霸了!

聽到一首歌
又跟往常一樣的想請一些人事物
突然一陣鼻酸
然後棉被就成了我的衛生紙
把今天所受的委屈一次發洩出來
然後我又意識到
哈哈我真的是單身呢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哭....
卻希望有人能抱著自己哭....
偏偏哭完之後隔天就沒FU哭了
即使有人能安慰自己.....

沒辦法呀
人多的時候就是會潛意識的強顏歡笑
是ㄚ今天笑得特別大聲特別瘋
我想哭ㄚ我想用哭來表達我的委屈阿
可是我的神經好像都把哭認成笑了
那就當作是用笑來發洩吧.....
其實那是哭你們都沒有發現齁

想起台北的某人
我好想去你身邊
可是你好遠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到你懷抱裡
當我委屈脆弱的時候好像只有你能了解
但是你是我重視的人我只想讓你快樂
並不想讓你替我擔心.....
親愛的拔.....
我想你...

覺得很無聊
感覺心裡空空的涼涼的
因為我暫時不提供真心了
人家是會裝熟
那我就是裝不熟
只要不付出就不會奢望回報
反正沒有人應該對自己好
一旦有的話就會加倍珍惜加倍感到開心
不是很好嗎?
那麼那層關係呢?
就是一直停留在朋友
只有朋友才能看到類似真心的東西
我不寂寞只是無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