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污賴我的大四學長

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我們之間無冤無仇
我真的不知道甚麼理由你要這樣污賴我
12月時黃鵬學學長與其說問我不如說告訴我這件事
關於攝影棚一事
讓我十分困惑及難過
直接去找公關室執行長問了這件事
回應是這件事是由男生說出口的
我把這件事告訴黃鵬學學長之後我就安心了
想說時間可以讓謠言消失
就在前些日子裡
黃鵬學學長又再度提起這件事
而且還有新內容
還不願意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真的是又氣又想哭
後來決定要查清楚這件事
所以我又去公關室
這次問得很詳細

內容如下:
我們系上總有一群人是會在公關室出沒
那天他們和執行長坐在一起聊天
執行長說:最近系上怎麼樣阿?
"系上攝影棚沒在使用"話題就被打開了
這只是一個聊天內容罷了
那執行長關心系上覺得這樣的確很可惜
於是乎就跟院長說:那個攝影蓬沒在使用很可惜,有同學在反應。
所以院長就間接告訴了系主任
那至於為何說是被盯
也許是院長在述說的態度與口氣上的差異這都有可能
所以這整件事是一場誤會
也沒有甚麼投訴單這種東西
這擺明就不是投訴只是聊天
執行長還說你們有甚麼問題請直接去問他

那你說看到我的簽名你是看到哪一張勒?
是不是您搞錯了呢?

還有梁亦致老師的事情你們又到底聽到甚麼看到甚麼
這件事跟攝影棚一樣我根本沒有做出你們所說的一切
更何況又是哪聽來的在沒有確認前請不要胡亂下定論
我只希望您不要在污賴我毀壞我的名聲
要不是黃鵬學學長認識我問我這件事
我恐怕被異樣眼光看著都沒知覺呢
而我不知道你是對黃鵬學學長說了甚麼
他相信你相信到對我的口氣跟眼神讓我很受傷
親愛的學長您也快畢業了
就算無聊也不要搞你的學妹嘛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讓我認識你
我也不想因為這件事懷疑你的人格((這就是類似黃鵬學學長對我的口氣
因為黃鵬學學長很保密你的名字
那我有話想跟你說只能用書寫的方式了
既然你是謠言的頭
那我就要對你漂白
只希望你了解並且不要再屋賴我了!
看完之後要丟要紀念要回信都可以
祝你鵬程萬里 一路走好

P.S提醒您您已經觸及到法律責任摟!

咬牙切齒的學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