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夜裡都在想你
這句夠肉麻的吧
但是我很高興我可以講出押韻的句子ㄟ
所以打上來了哈哈不怕羞>w<

欸本尊
以後都這樣叫你吧
現實生活中
我已經開始遺忘你這個人了ㄟ
因為今天下午五點多從B棟出來突然想到"你呢?"
噗"他是誰?"

我竟然一瞬間這樣疑惑了一下= =
看來我已經適應了沒有你的生活......
適應我們不再一起出去玩
一起上課
甚至是再也見不到你....
現實生活中的你已經不知到神遊到哪裡去了

可是在虛幻裡
你的影子怎麼揮都揮不去
然而在我心裡你的臉你的表情一直清晰可見
靠著那些回憶
還有床上的你的分身
支撐著這顆死掉的心
現實中見不到你
只有在夜裡可以想念和夢見

決心上死心
但內心卻做不到
就很像是惡魔跟天使打架
兩敗俱傷導致我遍體淋傷((又押韻了XD
這就叫做一蹶不振嗎?

人家說得不到的最美好
好猶豫了我到底要不要接受這個事實呢?
不是要不要是我能不能...
不能.........

我記住很多你曾對我說過的話
那你曾有思考過我說過的話嗎?
有時會不經意的想起你說的話然後恍然大悟
你有過嗎?.....
別再自欺欺人了
這樣只會給自己期待.....
對你我的眼淚毫不吝嗇.....

我還小總有一天會看開也說不定
就是因為還年輕才會有這些感受
長大之後就不再美好
我會變得很現實
挑男友挑老公充滿條件
喜歡不再是單純喜歡
愛也會變得很沉重......

然而......
你就是我的柯錦騰
你的名字對我來說已成為代名詞
一個期待後續的過去式.....
明知道已是過去式
卻還是會因為知道期待沒有而流淚.......
會一直流淚下去......
直到永遠.......
直到你回頭看我......





通常這篇會鎖起來
可是我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現實中你也少出現了
我也漸漸當沒你這個人了
所以就算給你看到我也不怕了
現在不管你討厭我還是喜歡我我都當沒你這個人了....
因為你總是這樣默默的.......
默到讓我感覺不到你的重要性.....
我真的不敢去相信你現在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會以為那是幻覺那是幻聽
那不是真的我不能當真
如果當真了只會重複失望霸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對我真正的想法到底是甚麼?
我無法定義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現實中你已經甚麼也不是了
可是在我心裡你比甚麼都還要重要.......

我也希望我早日看開...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