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到了
原來只是巧合....
想為自己解釋
可是我確實有講.....
而你又在氣頭上.....
現在的心情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我活該

誰叫這是你的地雷
倒楣採到地雷又碰到誤會
我有錯在先
可你應該不是個偏激指責的人吧...
就算是個罪人也是有可憐之處阿...

我因為太急了...
好像無意中得罪了某人....
我只是想問清楚真相是甚麼
我只是很荒不想被你誤會
就算要被怪罪也要甘心
只是想問清楚可是無意間給人質問的感覺
對不起我並無此意
我只是很難過很難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我不會再講了
真的不會再"大嘴巴"了....
我嘴巴不大只是心軟而已...
不過這件事不會再發生了
真的.........

我們兩互不了解
雖然你一直強調不可以
我知道不可以
可我還是想顧到其他方面的
所以才隱瞞
我沒有惡意
也不是故意要違反你交代的
就因為我的無心你這麼快的就要了結這緣分
原來緣分不是天注定而是人決定的ㄚ
而且因為不了解
我也不懂為甚麼不可以....
我只是知道不可以但是我不懂所以才.......
自認為是個意氣的人
所以要是我了解為甚麼......
自然會捍衛你的地雷.....

無心犯了錯
讓你火冒三仗
我心也很痛
讓你如此失望難過
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你想斷了我們情誼
更是心如刀割
淚水直流
嚎咷大哭((幸好週末宿舍只有我
對不起在你面前失態了

我害怕
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得罪了你
我真的再也不敢見你
我對你是一片真心
心想可以做甚麼讓你開心
事與願違
真的好難過...
現在的我不知所措
只希望你氣消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無心犯了你的禁忌
或許是還不了解你
我想更了解你
才能夠清楚甚麼會讓你傷心生氣
這樣我才能避免自己再犯錯
我想更了解你
這樣才知道甚麼會讓你高興
我希望可以跟你相處愉快

就算這只是個誤會
我還是很對不起你
如果我始終守口如瓶
至少這誤會發生時我還可以正大光明的否認
至少我可以平靜的回應你所有的情緒
對不起我對你大聲了
因為我感覺到你對我的不信任
又或者參雜了些許的心虛....
以自於惱羞成怒
是我的不是

對不起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就這樣失態了我很後悔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朋友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