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心思粗淺
書讀不多
就算三思了也思不到這方面的感觸
很多事情書裡讀的不如經驗告訴自己
可是代價難免.....

一日信用破慘
終身再也得不回信任
已做好等待已久的心理準備
不敢確信機會的來臨

一旦印象壞了
做任何事情在對方眼中都是醜陋的
永無改觀之意

但我無心真正的我並非你所想的阿.....
而我滿心的心意都將無法傳到你心裡了.....
既是遺憾又是傷心

你心思稠密
看得多想得多
我想你是多慮了
我也心疼你這樣焦慮....
都因我而起...

我卻無能為力為你做些甚麼
只望你網開一面
明察秋毫
這件事背後所隱藏的真相
事實並非真是你表面看到的如此

雖說無心之罪還是罪
但知錯能改散莫大焉
我真的知道錯了......
原來我讓你這麼痛苦
也為自己無心犯的錯自責
我真的對不起你
你可以懲罰我
但不要放流我阿.....

至今還沒放棄溝通
至今仍把你當朋友....

請您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