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心中的結打開了....

原來那是一件丟臉的事
我以為那是小事
不以為然

原來那是一件令你痛苦的事
我都沒聽你說過....
所以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你所以不知道這件事情你的感覺.....
所以才覺得無傷大雅.....

現在我知道了
我也知道為何你這麼憤怒了.....
現在我可以更誠心的跟你說
對不起
現在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感覺了....
現在也不會再惱羞成怒了
因為要我是你也會這樣......
現在我只想好好跟你道歉

盡我所能的
表示我的歉意.....

不會再因為好意被糟蹋而抓狂
不會再因為被誤解為人而歇斯底里
不會再因為難過委屈而拿生氣大聲來武裝
不會再跟你惡言相向了..........

這樣只是讓你氣頭消不下來....
我的本意並不是跟你惡言相向
也不是對你大吼大叫
我的本意是想跟你好好道歉好好溝通......
只是我需要你給我機會
我不是有錯死不承認
我是無心的所以我想道歉
請給我跟你好好道歉的機會
讓我好好的跟你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