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集的后宮甄環傳終於完食了= =
看到最後幾乎每集都哭
還是一樣的感嘆
他們每個都好有心機
小女讚嘆不已望塵莫及
在裡面學到不少名言佳句
那些招數雖學不起來卻有種見過世面的感覺了XD
小女受益良多
裡面每個演員都擁有自己的特質
或許是劇本的關係
每個說話都有條有理
看得我恍然大悟好多次呢
從前沒人與我談論這些人情世故
這回算是看了一部人生教學片似的
有幾次還勾起想看論語夢子之類書籍的衝動
還有他們的演技實在精湛
太有FU了
這兩天連續看簡直是脫離了現實
外面下起雨出來看看淋淋雨都覺得"ㄟ?我回來了"

為了不想長期分心所以這幾天加把勁的狂看
我把該做的事情擱在一邊= =
一點都不後悔XDD
又借了幾本書回來
我這裡的書真是千奇百怪顆顆
實在太消遙了
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幾乎都3點才甘心躺床
好糟糕壓嘖嘖

寫了封信
算是心血來潮
難得可以用文字這麼貼切的將心裡所想表露
這是看這部的收穫嗎?
呵呵我已經淡定很久了((茶
到現在還會情不自禁
連我也管不瞭我的心和我的手阿
既然都寫了
就給他吧

反正我這人阿
那些請求跟要求都馬是加減問的~
yes就恭喜壓
no就節哀吧

人生還要過下去
但願有個願意疼我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