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高興的
因為重視你才拒絕你
我現在比以前還重感情了

以前我輕浮
來者不拒不懂考慮
不懂拒絕要求性子太好

現在慎重
想到以前的開始愧於你
我不再輕浮答應要求
你有一個真感情
你該珍惜我也替你珍惜
所以別一時意氣用事
成熟的人會想的

再者
有話對另個人說
這輩子要是沒認識你
我可能就會答應他的要求吧
甚至豪邁應邀

~~~~~~~~~~~~~~~~~~~~~~~~~~~

突然想到
不是每個跟你分手之後的女生都會打扮了
會不會是因為
你讓他們散漫
你讓他們變成黃臉婆
或是你太寵?太黏?
以至於讓她們不會想要
女為悅己者容
問題從來都不是單方面的
你有認真思考過這件事嗎?

我始終認為自己不會打扮
只是東施效顰罷了
只是因為現在受到母親的眷顧
只是因為現在我有了思考自己的時間
才有心思在接觸這塊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