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養生活動
找了一堆養生食物資料
還真的去買了那些食材回來自己料理
雖然很難吃="=
可是也只是純粹吃功能而已
好想要廚房=口=

電也用了不少吧
好期待這個月的電費多少=W=

在招生中心老師的介紹之下
今天是做鄭多燕有氧運動的第三天
瘦了嗎瘦了嗎@W@
可是今天的晚餐太營養了
不知道會不會胖="=

晚餐吃了兩種海帶、炸豆皮(敗筆)、空心菜、絲瓜
各都是一碗的量
最後把湯底喝光了XD
因為捨不得海帶膠質跟絲瓜水嘛= 3=
超飽的
從七點一邊煮一邊吃到9點多= =
最後撒了一拋尿去散個步回來做運動


其實我不是在減肥
只是在養生調整體質如果有瘦是喜上加喜摟
常聽人家說身體健康了心情自然愉快
最近心情跌到不知道哪個谷去了
所以想試著讓自己開心一點就從身體健康開始
查了資料發現自己是酸性體質
會招惹蚊子= =又會便秘等等的
而且會精神不濟沒體力
又想到已經維持不健康飲食作息很久了
體內應該是積了很多毒素吧
該是排一排的時候了
排毒素和讓身體鹼性一點
作法上都大同小異
平常吃太多油炸甜食不只違反健康飲食也是發胖的原因之一
肉吃太多油脂太多缺乏纖維熬夜吃宵夜水喝太少喝飲料也是違反健康飲食
剪重之前就是先養成健康飲食和作息
不然復胖別怪別人= 3=

我的器官們壓~
這樣你們會不會舒服一點呢
對不起主人我過去一直在虐待你們
尤其是胃和肝臟
都不睡覺不讓你休息還要消化宵夜
肝臟你也是一直在給你增加壓力又不給休息
還有都不吃菜又喝冰

要慢慢的改善不良習慣
長期奮戰
最好讓我隱居吧
不然交際會讓我破功的ˊˋ
但是俺好想尼們~((淚奔
台北....誘惑源......= =+
這是項挑戰!
回去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
然後回來之前不要增加就很開心了=w=

強烈懷疑買了個不準的體重機回來= =
怎麼量都一樣
然後量了招生中心的體重機增加2公斤="=
整個就是打擊((翻桌

嗯 該睡了
明天是養生第七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