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分手都是有原因的

雖然我們從沒在一起過
但就是因為沒在一起過所以才一直有著可能在一起的期待
因為那時候的你看起來蠻快樂的
至於後來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就是因為一直相信你
就算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硬ㄍㄧㄥ著疲憊的身心想著做著跟你有關的一切
本來以為能夠平平淡淡不求回報的喜歡著你
以為還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
僥倖的心情從沒有消失過....

為何單戀這種事情看在別人眼裡是這麼可笑的事情
就是不想承認這回事
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有你對我還有意思的感覺
還是這些感覺都是我一廂情願的產物
我不敢想....
但是這樣的疑問一直在腦海裡不曾消失過

這台筆電裡有著跟你有關的回憶
那時候你每跟我推薦的音樂
都用你推薦給我的下載器下載
播放音樂彷彿在播放回憶
我撐著ㄍㄧㄥ著
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爆出來了
"我的眼淚與你無關"
我知道我一向都是愛哭鬼
我會哭都只是因為那是我的個人感受
是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你不需要感到為難
我怎樣都跟你沒有關係....

你終於給我答案了
我知道了
不用等到畢業了
至少不是我不要你是你不要我
至少離開我的是不愛我的
至少你勇於坦承了

這一次比以往都還要難受
有一種新的滋味
"心碎""絕望""心死"
長痛不如短痛是吧
這些音樂
是與你的產物
刪了吧....
唯一的一張照片....
隱藏吧
只要不看到就不會有事

我是真的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我也沒想過會這麼痛......((笑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了
真想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你
可惜不可能
還有兩年
給他熬繼續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