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抒發關於你的心情的地方
已經很久沒來了表示我的心很久沒放在你那邊了
不知道你是高興還是難過呢?

這暑假我做了很多瘋狂事情
你是否還把我當朋友會關心我的點點滴滴呢?

你的一句話影響我很大很大都不敢告訴你
同時也給了我新的人生重心
就是忘掉
你都不知道這有多不容易
我養生吃素運動看書臨演
再加上去另個世界冒險
再加上......
慢慢在分散雞蛋了...

一物剋一物
也許愛人的小逸真的不快樂
我如果再繼續的話會斷送我的前途的
而且你又不喜歡我.....
所以我已經沒有留下來的理由了

所以所以.....
我也要感謝你
因為你讓我將心比心的思考另外一個人
也因為認識你讓我對感情觀大大改觀
但這樣的改觀會讓我單身好久QAQ

我領悟到一個道理唷
單身的時候要比非單身時還要珍惜朋友
因為你不知道這個朋友是不是你未來的對象

我現在比三個月前還要飢渴(想交)
人家說要多認識男生
可是可是很不巧的我對新認識的男生都沒興趣
如果說要談天說地還是想跟舊友在一起
可是越是舊友就越碰不得="=
是你讓我學會與新朋友保持距離
所以就知的都保持距離
其實我心中一把火很想燃燒的呀

所以..........
俺要睡覺勒
僵屍也早點睡
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