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誰都好了

漸漸發覺有些事情如果不是跟好朋友就真的做不到或是高興不起來

既然高興不起來那何必浪費時間呢

人跟人之間我越來越沒有親密感了

或許是你讓我學到要與人保持距離

現在要跟不熟的人要好是比以前困難了

防禦心比以前更重了

為什麼總絕得遇不到甚麼好朋友

是我變難相處了還是標準提高了

我只是希望別人用平常心來認識我而不是企圖心來著的

越是糾纏越是反感

耐心明顯比以前差了

會因為別人的一件小事就不高興

不是我愛挑剔

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以前不在乎是我不知道嚴重性

現在知道的事情多了

就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無知



我是不是變成寬以待己嚴以待人的人了

但是諒解他人的小逸還沒消失ㄚ

我只是比以前更重視尊重了而已

因為以前不懂現在懂了

還是現在的人都不重視尊重呢?

現在的我條件不好若是單獨一人沒有朋友很正常

寧願孤單也不要交些不真心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也比以前更珍惜身邊的朋友

在身邊也好不在身邊也罷

單身的我要墮落要積極也是一念之間

有愛人要墮落要積極也是一念之間

單身的時候絕得有愛人就有生活重心有努力的對象

死會的時候覺得太在乎一個人做甚麼事都不能專一如果單身就心無罣礙了



在死會之前要振作

如果振作不起來就都不要交

反正已經一年半了

也早就忘記幸福的感覺

忘記要怎麼談戀愛了

這種事情

已經跟我無關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認識新朋友

雖然很多都被我過濾XD

要加油認識更好的對象

我的夢想是

努力升等未來跟好對象結婚才會有好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