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藏在心裡比說出來還浪漫

說出來就好像破耿了一樣會感覺有點掃興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就自己觀察自己思考

大發慈悲的我會在你還是想不出來的某一天公佈答案的

以前的我覺得相處就是要溝通有甚麼疑問都先講清楚

講得明明白白的

但是這樣很快就會沒有新鮮感

一點都不有趣

就像數學不經過思考由自己解答而直接看後面答案

不自己動腦所得到的答案是不會記在心上的

甚麼叫做刻苦銘心

甚麼叫做印象深刻

前四任在我心裡幾乎沒有留下甚麼

第2任有一點點

是他讓我明白前四任根本不是真正的愛情

即使他對我再不好甚至他玩弄我感情

我絕對不是因為愛玩才一廂情願的

再也沒有比那次還認真的看待一段感情了

他是很沒有男子擔當沒錯

這說明我的包容心有多大

他不善言詞表達

這說明我的耐心有多大

他的心終究還是不屬於我

這也說明我喜歡一個人的心有多堅強

為了拉近與他的距離

因為知道問絕對不會有答案

所以我很努力記得每一次的互動每一次的對話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考有時還失眠

是他讓我了解到真正喜歡一個人應該是甚麼感覺甚麼想法

這正是說明我以前不曾認真歡過一個人

所以如果我先認識你而不是跟他變要好

我很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你

唯有自己吃過苦頭才會理解

所以才說你不要討厭它你要感謝他

還有件事情也佔了不小的比例

這個領悟裡面有你也有他

這個我暫時還不想提

如果你想了解我

你必須連參與我人生的男人也一併了解

我還記得曾對你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能夠像我喜歡他一樣的喜歡我再說吧"

你不懂這句話背後的涵義

又或許你已經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