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開不了口

明明昨晚想到一堆話可聊的

可是看到妳分享著妳的回憶的時候

我沉默惹

 

表情一直開朗不了

就在妳很殷勤的展示妳的過去的時候

我很高興妳跟我分享妳的過去

表示你正在對我像剝洋蔥一樣的是放一到一道的門

但同時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心情很低落

是醋嗎?

怎麼可能

自卑?

就算是也不想承認

還是因為我無法跟妳一起去體會和了解那些"正咩"

 

還記得我對妳說過

大概是因為妳身邊盡是一些正咩所以總感覺怪不自在的

這不是玩笑

今晚就是不自在到了極點

 

可是我一直催眠自己

別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打擾"到我們短暫的作伴時光

就在前幾分鐘

我腦袋裡都在想我要如何跟妳分享我的過去

想透過大量的了解

讓你吸收把我分類的參考資料

 

沒想到你捷足先登

搶了我的戲份

這還不打緊

還完全的澆了我一大桶冷水

很好

這下沒FU想說自己的事惹

就這樣話憋在嘴裡挺難受的

結果還是努力的催眠自己

要是一下子都聊完的話之後很快就會無聊的

好吧那就先忍忍吧.....

 

可是我實在無法入睡

於是爬起來看你的文章

看到最後我哭了

因為強烈的同理心

因為想到我的過去也曾經有過類似的記憶

所以有股委屈感湧上

沉澱又沉澱了下來.....

 

之所以問你如果女生在你面前哭你會怎樣

就是擔心如果像我這樣的女生在你面前哭你會怎樣

在希望看到自己快樂的人面前哭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更何況對你也有些在意

一想到你拿你那兩位"正咩"來做假設

我想我真的無法.......哀............

 

熟睡的你和醒著的你判若兩人

悄悄的把枕頭往下移

其實很想握著你一隻手看能不能入睡

因為看完你的文章之後

很想給你安慰又想從你這得到安慰

但拎北實在俗辣

所以枕頭移回去就開始打文章惹

 

那些不確定是否有勇氣分享的過去沒能嘗試

然後又被這股莫名的低落感給吞噬

在這睡不著的夜晚

真是有苦說不出阿

然而我卻不知道你鬧鐘定幾點

當我將這篇文章發表後的幾分鐘之後

又會面對醒著的你

真是令人難為情

所以我就繼續給他裝傻下去吧

 

話說

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肆無忌憚的做些任性的事情

也要幸好你不介意這些

你會讓我"開心"到神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