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和你一起有過美好的記憶的人後來都忙碌去了

不論是你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你愛的不愛的

先不論在他們心裡你的比重有多大

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要走自己的人生都無法撥時間花在你身上

那不就幸好你認識了我我又剛好還在這個學校

以後也是跟妳一起畢業一起離開這個地方

現在是11月

至少我們可以同進同出直到明年六月

我是不知道當他們有錢有閒的時候還會不會回頭來找你

更不用說有些人一輩子都無法有錢有閒

但是我正往這目標前進

而我其中一個夢想是花時間在朋友身上

不管是關心陪伴還是共創美好回憶

我就是喜歡團體以及與人心靈交流的那種人跟人之間的溫度

希望可以培養出革命情感一般的真摯感情

 

一直覺得不斷的表示自己的心意是很懦弱的事情

好像很渴望對方給予同質的回報

但真心換絕情這種事已經不是連續劇

如果事實不如人

會受傷的還是自己一個人

而付出的同時也是在給對方傷害自己的權利

 

不然還有另一個結果

是我一直不願去想的可能性

那就是對於這一切你無感

而你只是怕我聽了妳的回應會難過

因為你的心裡已經客滿惹

也就是說我們都在裝傻

只是我的裝傻顯得可悲一些

 

不了解你的個性

你只跟我說說你的過去

你只是一個說故事的口吻

可是你幾乎沒有對我說過你自己的想法和感覺

所以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測和想像

到底還是得必須由本人親口說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