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

我一直不知道你對我真正的心意

而我卻活在對你的幻想中

關於你的一切

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放棄過問

心裡堆積想問的也早就不知道被我藏到哪個角落被我遺忘

直到現在我還是把你放在我的幻想裡

你就這樣配合著我的幻想

我隱約感覺到你背後的東西

但我還是不問

然後你只是專心的關心我安慰我做我最親愛的拔

我終於明白你所謂的溺愛

 

你想要的東西我從來沒給過

我沒有真正的問過你的為什麼問過你的感受

這麼久了 為什麼你可以裝到現在

我其實渴望進入你的世界

但我以為你不讓我進去

所以我就只好在門外等待再次嘗試的機會

很被動的等待

 

這些年來你對我的包容溺愛

當我聽懂之後再去看我們的對話

我的眼淚就停不住了

我懂了

 

我覺得是時候正視你了

孫嘉駿

 

 

 

你為什麼畢業後要找我

你為什麼當時喜歡我

當年我不理你你是什麼感覺

在一開始你對我又是什麼想法

在你對我告白我足見接受你的那個過程你是什麼想法和感受

後來你為什麼消失

後來為什麼又出現

在你將近三個月到半年不等才出現一次的這幾年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為什麼想認我做女兒

每一次我們見面你是抱著神麼樣的心情

為什麼你願意和我保持這樣的關係

你愛我嗎?

你愛我什麼?

為什麼你的五分之一心是放在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