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三天都發生好事

感覺進入了新的生活

從日本公司很不負責任的上一天班就提出離職(逃走)

然後迫於生活費的原因

很快就為自己安排了面試

 

我履歷很爛 我身材很胖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去拿出我最大的誠意

 

我學設計後來又不做設計

蹉跎了一兩年又回去做設計

不知為何依然不順又出來了

聽了朋友的故事

鼓起勇氣去應徵按摩業

因為怕面試到黑的在猶豫

於是我來到一間美容美體的公司

很幸運的他們正需要會打字的幫手

很幸運的他們願意把我從頭教起輔導考照還支薪

"不然你今天開始試做吧!"

然後我就開始了這誤打誤撞的美容業

 

老師讓我先看美容師做客人

一切都是這麼的新鮮

看到什麼都覺得有趣

我很認真的做個幫手

老師讓我先學基本功"卸洗按"

看著書本練習

8點半下班回到家迫不及待拿男朋友練習

隔天下午老師要驗收

有點緊張

但其實那些動作也背得差不多了

我一邊操作老師一邊調整我的手

老師很滿意教我更多東西

"你的手好大好x,好舒服喔~"

我以為老師要說"肥"但結果他是說"厚"XDDD

老師很滿意

把我讚美得好受寵若驚

說不定我真的有天分

還以為我的天份只有畫畫的說

 

第三天我去填寫日本公司的離職單

辦了第一銀行戶頭之後去找朋友吃飯聊天

醉翁之意不在酒

於是我們去了一天早午餐店吃小鬆餅

聊了一小時之後我發現這空間很適合讓我家糖莉入住XDD

於是我讓朋友先回公司我留下來跟老闆聊聊

老闆很喜歡我的作品說可以讓我掛牆

還有一張桌子讓我運用

貌似還能讓我寄賣飾品

我們約了布置的時間

就是下禮拜三

 

除此之外之前還接了披薩店的美工兼職

剛好需要作稿的速度不快

不慌不忙

 

如果依照重要順序的話

1.初入美容業

2.畫作展示兼販售飾品

3.兼職美工

4.考產險證照

 

在這之前

我墮落了好久的時間

所有重要的事情在我眼裡都不重要了

變胖了變懶了變負面變不健康了

就連住的地方都亂七八糟

不知怎麼搞得 就在九月中開始

氣候變了..................................................

 

我什麼也沒做

機會便來了

我順勢的接了這些機會

我能做好嗎?

我能不三分鐘熱度嗎?

我能振作起來嗎?

其實我很想念過去那個積極的自己阿....

這一次有一種心情

"我要做給你們看"

在我自我放棄的這段時間

我得家人朋友都很擔心我的阿~

我不想再聽到你們對我失望的話了

我要做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