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顛覆了以往我對酒的壞印像

之前我所接觸的酒都是屬於啤酒類的

光在杯口聞聞味道就讓我臉色大變

想說紅酒比較高級

沒想到還是很臭..........= ="



宇安帶壞我帶我去酒吧=.="

他一直口口聲聲說伏特加特調好喝

阿到底是多好喝我真的好難想像不就是酒味嗎?



沒去過那種地方一開始進去感覺好陌生

掃瞄過了全部發現其實感覺蠻好的

原來這就是一些男人下班後聚集的地方阿0.0

呵呵我一個人絕對不會去那種地方= ="




真是沒想到宇安居然是個酒咖

在酒吧的他真的在學校差"粉"多

應該說他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根本是截然不同  


他的種種興趣及活動一定讓班上目瞪口呆

光是穿著就讓我們認不出來了

他真的是個很酷的人  
 
 
 
 
 
 
 
 
 
 
 
 
 
 





伏特加來ㄌㄧㄠˇ

看起來顏色很像雪碧

杯口抹鹽巴=.="((?

宇安嚐了一口他說很淡

我聞了一下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喝了一小口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感覺鹽巴好鹹>"<

到是冰塊很礙口(?)


基本消費每人200元0.0

阿勒~~~~  
 
 
 
 
 
 
 
 


幸好宇安的"後父"把我當自己人跟對方說明了一下

呵呵真是謝謝你們唷^^


搭Boll伏特加來ㄌㄧㄠˇ

恩.....喝起來是有點味道了

有個雷夢隱隱約約喝到酸酸的@@"

那味道就是伏特加的味道嗎?

不難喝ㄟ0.0

起初我只是喝喝幾口就沒再碰酒杯

宇安則是默默的暢飲

剩一半都我的!?

好吧全灌了

一口氣喝下肚=.="



宇安好像嚇到了((眼睛大得跟什麼一樣

問我感覺什麼樣

沒什麼感覺阿=.=

再過2分鐘問我有什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阿

他無言

撲撲到底是會有什麼感覺阿...........




要回家瞜~

在車上他們竟然吃起檳榔來了

宇安你不準給我吃檳榔妳敢給我檳榔我就不理妳了  
 
 
 
 
 
 
 
 
 
 


在車上

話說我臉開始熱熱的

宇安說我變紅了~~

噗噗 這樣回去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





回到家看看鏡子真的全紅了ㄟ


我媽居然沒問我=.="

好紅歐從沒這樣紅過ㄟ@@"

坐下來打打字之後開始有點頭暈

阿勒頭暈想吐.....

快不行了我就去躺平  
 
 
 


攤在床上一副快死了的樣子=.="

就睡著了

大約半個小時醒來恢復了@@"

臉不熱了也不頭暈了

話說那好像是酒精濃度3x%的ㄟ

好多歐= ="

第一次喝酒感覺這麼激烈

這就像第一次抽菸會嗆到嗎?

這是喝醉的意思嗎?

我只是很不舒服但我還是很理智阿

失望....  
 
 
 
 
 
 
 
 
 


很期待我喝醉後會有什麼瘋狂的舉動說

是喋喋不休一直講話

還是靠杯靠母罵了一堆

還是哭哭啼啼

還是跳到桌上跳舞

還是睡覺((這酒品好=ˇ=

還是酒後亂性=.="



結果都不是  好難受的經驗

讓我有點恐懼不敢喝酒了QAQ

好像我在喝毒藥一樣=.=


宇安妳真的帶壞我了ˋ口ˊ

讓我喝那種東西>"<

酒精的東西很傷腦袋ㄟ

要喝好多水才能稀釋在體內的酒精排泄出來吧



而且我是考生居然喝酒.....

好墮落....

這樣我怎麼專心讀書去考試 ((已經夠不用功了.......



宇安你也不要再喝酒了喇

未成年喝酒都把妳腦袋都弄壞了

那會傷智商的ㄟ

真是的就算好喝也不能常喝阿>"<

好喝的東西一堆偏偏選這種傷身體的喝

熬夜熬得亂七八糟  還睡到中午 

說以前很壯現在瘦得跟皮包骨一樣

妳把遊戲戒掉遠比多練練身體強身有意義得多了
 
身體不好就算了還讓你生活極度不規律

我都覺得我熬夜不好了妳竟然比我還誇張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是健康的

所以我當然希望妳把身體搞好這樣我們才能玩更多刺激的遊戲阿(?)



妳雖然說妳很冷漠

但是我不覺得阿

妳會注意小細節

妳會記得我說的話

而且妳還會在乎我的感覺

妳的冷漠只是外表



妳喜歡蜥蜴 馬 電影 電繪 汽車 刀子 槍 酒 西洋棋 

你居然還會抽雪嘎~~~ 

都是我沒接觸過的

當我知道你喜歡這些東西時我很興奮呢︿︿ 

因為我覺得好酷XD

怎感覺妳的興趣比我的興趣成熟多了0。0  


反正就是不同調調的興趣喇>"<

同樣都是女生差這麼多0。0

看來我真的不得不把妳當"公的"的了XD



期待婚禮

期待再度去妳家

期待妳的一身正式服裝

期待你留長頭髮

期待未來的日子 



珍惜我們同班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