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獨立

這種依賴感是天生的

小時候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

我不是一個人玩

我會跑出去搭訕陌生小孩一起玩

國中被霸凌

改向網路尋找朋友

17歲開始交男朋友到現在25歲

這八年之間只單身1年半而已

而且這1年半還是單戀度過

感情沒有空窗過

直到現在就算我決定單身過生活

我還是需要有某人的精神寄託

想人陪還是到處找朋友……

到底我要學習獨立?

還是我該更努力找到能讓我依賴的人?

誰呢?



如果經濟允許

如果我媽允許

如果他能給我足夠安全感讓我依賴的

結婚什麼的不用講

說不定我會願意正視生小孩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