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五年都沒有交女朋友?
以你的條件應該有很多女生接近你的吧?
為什麼你這麼熱愛攝影?
你的夢想是攝影環遊世界?
其實那天我算是不折不扣的被你拐回家呢
突然覺得我有一點還是沒變
很好騙
只要稍微拿我沒見過的事物就能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年長的男人
社會歷練豐富
專注的樣子很迷人
又高皮膚又好還有黝黑的膚色以及整齊的牙齒
重點是你的笑容很好看
尤其是你喜感的咪咪眼
你幽默活潑
喜愛照顧人的樣子很MAN
有點霸道卻不感覺驕傲

滿屋子的原木味
難以置信這是某戶的客廳
我太感動了所以呆在原地不動

你的家的樣子接近我嚮往的家的樣子……
佈置、整理和打掃
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經營這個家
我好想跟你一起把這個王國建立起來……

以前聽過有一種男人
有房有車有錢
但是沒有女主人
他很富有
但卻很寂寞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一樣的心情
但我好想知道你的願望呀…

我還小
見的世面還少
我欣賞你崇拜你
我嚮往你的世界
但是我同時也害怕
害怕自己不得你喜愛
害怕你傷害我
因為我們了解太少
巨蟹與天秤
不被看好的組合
希望結局沒有人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