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某人在思春

話說又有個小女孩也在思春

話說這年頭發生了好多事

春天快到了

愛也隨之萌芽

到底我是不是被老天爺眷顧的傻小孩

雖然小插曲很多可是到頭來還是一路順風(押韻0.0)

一路走來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或許不算多可是我還是井底之蛙的覺得好充實

從小到大身邊的人來來往往

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何為朋友

朋友可以一輩子這句話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對感情從沒如此認真過

還是小小女孩的我還沒認識"幸福"

直到最近

一切都是如此這般的安好

偶爾會想

我值得被受這樣的待遇嗎?

擁有 愛情 友情 安頓好的未來的下一步

身邊的你們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心裡的感謝

平常打打鬧鬧在笑聲中度過

真希望你們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日子算是幸福美滿

一邊沉溺在幸福中

一邊學習珍惜及感謝



因為有了你

更讓我珍惜跟滿足

我不知道人生可以過得這麼舒服

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像我這樣



曾經在成就感裡面得到自我

讓我知道獨立很重要   做神麼還是要靠自己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不曾想過讓別人來幫我過日子

生活是自己的 直到再也沒有精神真正去關心別人

是你讓我看清我有多幸福

是你給我愛人的能力

是你讓我可以用我滿出來的幸福去給我在乎的人幸福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日子過得太舒服

都是你給的

這就是年紀差不多的情侶所沒有的嗎?

我需要是一個不會倒的肩膀

永遠的避風港

有時候

在你眼裡我像小孩

可是也有時候

你也像小孩



一個大男人在小他六歲的女生面前撒嬌 任性 鬧彆扭

不是因為這男人不成熟

因為那女孩已經是那個男人最重要的人

那些平常或表面成熟穩重的性格就可以脫掉

我愛你

我會一直愛你到永遠

乖乖聽話

一起把壞習慣改掉

我要你身體健健康康的

不想你以後受病痛之苦

我也加油慢慢減肥

不要被家族遺傳病史打敗

不喝酒不抽菸不吃檳榔

理由少一點對你更好歐.....

我不會生氣我會陪著你戒菸

時時給你提醒







套一句老話



跟你在一起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