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氛有點怪異唷

下午要ㄑ四號公園寫生
一睡起來我腳麻掉ㄌ= =
剛起來還是很想睡所以臉很臭
然後又沒戴眼鏡
也看不到別人ㄉ臉
陳x静有點兇ㄉ叫我快點
我說我腳麻掉ㄌ
x晶竟然說我"兇屁阿.本來就要快點"之類ㄉ= =
我剛開始還想說你在跟誰說話...= =
挖...我只是說我腳麻掉ㄌ這樣也可以說我在兇!?
= =腳麻掉ㄌ有神麼好兇ㄉㄚ.....
而且我東西也都在午休之前收好ㄌㄚ......=ˇ=

然後我們到ㄌ四號公園
我在猶豫我要在哪裡定點
我反射性ㄉ往人多ㄉ地方走
挖...我們班ㄉ人好白癡阿~ˇ~
在那邊爬大石頭
ㄎㄎ我也很興奮
後來我就決定跟人群一起畫ㄌ
我們班女生在嗆人ㄟ=.=
很好奇在說誰
因為我很好奇女生都討厭怎樣ㄉ人
後來知道後......
我就開始畫畫ㄌ= =

我ㄉ水帶在書包
書包在教室
所以我沒水帶~
幸好有人願意分我一起用
感恩阿~^^
然後
陳x靜走過來跟我說"你可以ㄑ跟xxx聊天"
xxx是她們嗆ㄉ人
= =我有種被羞辱ㄉ感覺
害我都無言ㄌ
事實上我也沒回ㄊ神麼
有點下雨ㄌ我們就搬到圖書館裡面畫
換我們班一些女生ㄌ= =
曾x倫在抱怨我跟老師告他ㄉ狀ㄉ事
其實是想問我壓....
我聽得有點哭笑不得......= =
因為我都有聽沒有懂
恩....都是誤會喇
我倒是很想知道我到底做ㄌ神麼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你常常模仿我ㄟXD
是有看到幾次喇沒有到這是一種....娛樂!?
哈哈我不介意壓
還有阿
邱x晴好像對我很有意見
阿她又到底是對我有神麼誤會ㄌ捏
該不會是其實妳在我背後說ㄌ很多我ㄉ壞話吧= =
我跟妳都沒接觸過你就討厭我ㄌ啊?
= =妳要看我不順眼那我也沒辦法摟...
我有做甚麼對不起妳ㄉ事嗎?@@"
而且我真ㄉ很不喜歡你每次看我ㄉ眼神= =
很不舒服你知道嗎?
x寧阿~
我真ㄉ不是故意要弄痛妳ㄉ手喇...
當時妳ㄉ反應嚇我一跳
我也趕快跟你說對不起ㄌㄚ......................
對不起壓.....
沒想到妳事後還是很在意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恩....
竟然在當事人面前問我這些私事= =
實在讓我傻眼
都讓我招架不住ㄌ
不是我不回答你們唷
不能怪我= =
最後是....
一開始就出現ㄉ陳x靜
= =你跟ㄊ們亂講話!?
根本沒有這回事你幹嘛亂說阿
我借你手機整整一ㄍ禮拜你還不爽阿
現在還對我這麼差
我現在都不遲到ㄌ你應該慶幸阿
遲到被罰也不是因為我拉
我作業也準時交拉
你還有神麼不爽
叫我不要在教室磨
你自己沒有在教室磨嗎?
還說我
每次都這樣喇...
機車..........................
你這樣跟ㄊ們講
很多人都知道ㄌ
明明沒有ㄉ事情被大家誤會
真是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