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 我用盡我在學校的人脈

為了借一套套裝  每個遇到的朋友都問一下是否有認識的人身材與我差不多有套裝的?

沒有,那幫我問一下朋友唷,謝謝你。

通知信上說要穿正式服裝

那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學校上禮儀課穿的那種形式



緊急打給我媽請她幫我寄我以前在高中穿的訂做西裝褲

還有我媽的襯衫及薄西裝外套

雖然我覺得這樣不像一般套裝那樣正式

希望有我能穿的窄裙




直到面試當天

沒有消息



我不放棄還是繼續問認識的人一樣的問題

結果真的給我借到了很緊的西裝外套

謝天謝地


正要出門時又遇到一個朋友

他說他幫我借到套裝了

就這樣去找親善大使幫我打扮了




下午四點半去搭火車

寶貝載我側坐去火車站

他還陪我穿西裝ㄟ

真是天生一對好開心

第一次穿OL裝

又第一次有心愛的人跟我登對

一個紳士一個淑女  你不覺得很棒嗎?

害我都想來跳隻舞了

到那邊排隊入場

看到很多人穿得跟我一樣又莫名緊張了

人很多沒想到第一輪就有我

我快緊張死了

面試過程中

三人一間  他們兩人都有面試經驗工作經驗

侃侃而談

而我第一次面是我結巴停頓說話贅詞很多

我緊張喘息手發麻凹手咬破嘴皮

過程我回答得我個人覺得不錯

就這樣結束之後就可以走了

我寶貝在7-11等我

我心裡百般的開心

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試有你陪伴

支持著我真的好窩心

好心動好感動值得紀念這一天還有這一身裝扮

我想跟妳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