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 =
我以為你人很好對我也不錯
所以我把你視為好人
對你我也是誠心誠意
真心覺得你是ㄍ好人
我以為你對我沒心機
我以為你是真ㄉ對我還不錯
我知道你會覺得那些根本沒什麼
但是我還是傻傻ㄉ對你沒防禦心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ㄉ壓
你不是有意要說那些
你只是把你心裡所想ㄉ說出來
要怪就怪我自己ㄑ知道你ㄉ想法
在我還在狀況外之前
我對你印象粉好
現在....
我已經不敢再跟你有任何互動

奇怪ㄌ...
我明明沒跟ㄊ有很多互動阿...
為啥...
你們會覺得我喜歡ㄊㄋ?
我沒有阿...= =
這讓我好困擾
一切都變得不自在ㄌ
都變得好沮喪...ˊˋ

我都不知道.......................
你覺得我很噁心!?
除ㄌ那合成= =
你也覺得噁心??
真是................
我不知道其實我很噁心....= =
這形容詞好怪

什麼東西噁不噁喇
你看到我就覺得噁心???
哇靠....真ㄉ假ㄉ
那我每天起床豈不是要吐ㄌ= =
討厭.....
連林哲都覺得我噁心嗎?
= =我都把你們當成好同學ㄟ~
真是太傷我ㄉ心ㄌ
還有誰覺得我噁心阿
有意見就說出來好好講咩~

總是都把我涼在狀況外= =
我都不知道其實你們覺得我怎樣
我都還以為你們不會討厭我因為都不會對我不好
其實對我還不錯.....
= =.....................
我不知道...
明天ㄉ一支獨秀
會發生神麼事........= =
有點畏懼
你們會怎麼看我
我真ㄉ覺得......
我只不過是在娛樂你們..........
事實上
我很孤單

總是一ㄍ人...
也不是我刻意要獨來獨往ㄉ
因為沒有人出現在我眼前.....
來關心我






很多次
我主動找別人
到最後
大部分都是冷冷離開
少數
讓我感到溫暖

ˊˋ哀...



真ㄉ一ㄍ人嗎?



















又有人覺得我自以為?
好~算ㄌ
我不計較= =
我也不多說
因為我也沒在自以為阿
= =吐露真情也說我自以為
那我真ㄉ沒轍ㄌ
那我想請問一下覺得我自以為ㄉ人唷
請問
你覺得我在自以為神麼ㄋ?
= =
我很好奇
你心裡在想甚麼東東?

我給覺得我自以為ㄉ人一ㄍ建議
你心裡想ㄉ
不一定就是事實唷
你心裡想ㄉ
不一定絕對是對ㄉ唷
恩....
我不喜歡被誤解ㄉ感覺...= =
不喜歡....

如果真如你所想ㄉ
我反省
我道歉
但是
沒必要攻擊我
我沒對不起你
OK嗎?
好不好
我沒有惡意.....= =
不要找我麻煩
謝謝你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