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的壓力

還有迫不及待的心情

有點不想周日去高雄

可是夥伴們想去我只能去惹不然沒有領導人的樣子

 

於是有些話就寫在便條紙上

就跟你的物品放在一塊

就在門一卡開就可以看到的地方

 

但是就在我入睡之前有個念頭

我希望小夥伴們睡過頭

這樣我就不用去惹

 

一半是因為等不及你早上的出現

 

很早很早小夥伴充滿精神的出現惹

我好煎熬於是我裝病要他們學習自己去

鋪一整個大霧這感覺頗特別

想說這時間還是繼續睡吧

不喜歡等待的無奈

 

後來以為你不來惹

想說要來找找神麼事情好做的時候

你一聲不吭的開了門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又在猶豫是要高興對你還是憂鬱對你

因為早上我給了房東這個月的房租3000元

還跟房東商量我跟我媽的事情

結論是下個月開始減500但是我要打掃環境

我很高興

手邊剩下500多塊

還不是幸好沒去高雄

哭笑不得="=

這是要怎麼過到下個月10日

 

 

強大的念力讓你沒有來了馬上走人

因為我實在太多話想跟你說

其實頭緒是有點亂掉

我很生物化

連食物也是

在好的朋友戀人都不許吃我碗裡的食物

除非我自己不在意

可是我還是願意把我的食物分給你

某種程度上這是示好吧((聳肩

 

其實在你解析我的問題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一掉到谷底

眼睛已經濕了....

但是你專業的解析說法讓我有種錯覺

就是我正在被人了解

有種高興的感覺於是很快的就不難過惹

但其實我總在想

到底神麼時候有勇氣在你面前哭呢....

 

回想起過去

我曾經幫胡仁嘉做報告過一次

即便那時我分身乏術

還是犧牲了睡眠時間

至今除了他我也沒有在幫人做報告過了

 

我可以很清楚當下也就是現在我是靠著神麼動機在做這份報告

簡單說就是一個付出的心情

而附加價值的成就感也是建立在付出上面才有的

希望我的幫忙給你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