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大衣好溫暖好舒服

上面滿滿都是老公的味道

聞了精神氣爽

以往都是跟年紀比我大交往

這次第一次跟幾乎跟我同年紀的在一起

唯一不變的是他還是一個瘋子

我們背景差不多

我們一樣都是大學生

他在高雄我在台北

都是都市


還是一句老話

還是年輕人好ㄚ

代溝少一點   默契多一點

以前我會說"我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

現在我發現跟差不多的在一起是沒體驗過的快樂

一起瘋一起玩

我畢竟還是個小孩子

愛玩是不可避免的

邊玩邊學習

前途還是不能忽略



寶貝老公~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遇到我是你的福氣唷XD

因為我號稱"絕士好女孩"

跟我在一起的人會很幸福歐




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唷

越是安靜不說話越是嚴肅的人

我就越想去挖那個人的裡面

果然被我挖到寶了XD

我看人也不錯準吧


我就是喜歡瘋子!!!

因為瘋子要找瘋子做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