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著做作業沒時間新增嚕...
該死ㄉ包裝進度嚴重落後
要再12點半以前趕完
明天要6點起床ㄑ學校
我是公差不能遲到
遲到就是一支小過= =
媽媽咪呀~

其實這幾天有很多事情可以講
但現在要趕趕趕所以不能聊瞜~







今天有點莫名其妙心情有點不好
哈...
不能習慣這種事
恩...
有點在意某些人對我ㄉ意見= =
哇勒..

我想說
相伶...
我沒有搶人家男朋友
好嗎?
= =我不知道你是神麼意思
但說實話我有點不舒服......
原來你一直都是用這眼光在看我......








益晶...ˊˋ
我知道你實在很不喜歡我
我知道我這個性不管ㄑ到哪就是會有人看不慣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和平相處....
當你生氣ㄉ時候
雖然不是正面ㄉ
但是我看在眼裡我覺得....好可怕....
我會有點難過...
有時候
我不是故意ㄉ
但在你面前我連抱歉都不敢說出口
即使我說ㄌ對不起
你還是一樣很不高興....................................





對ㄌ.....
衣服........
不知道那時只是你一時脾氣上來才會這樣....
你說全班都知道我是公差
你說這話讓我感覺怪怪ㄉ....ˊˋ
好像在說....
只要是我ㄉ事情都家喻戶曉
好像說我很愛現...................
= =....照現況看來....
好像真有這麼一點味道
可是....我並沒有刻意ㄉ要表現
關於跳舞....
大家不都很開心嗎?
關於課堂上搶答
這是正確ㄉ上課態度吧...
關於我有時在大眾面前出糗讓一些人發笑....
也不是我預料之中ㄉㄚ....
還有很多小瑣事我說不上來= =

我感覺..
好像連衣服你也....
算ㄌ
至少我跟你關西還算OKㄉ好ˊˇˋ
還是謝謝你借我筆記和教我數學唷^^
我知道衣服身體沒有很好...
卻比很多人用心
好像你是萬能ㄉ一樣=ˇ=
就和豆豆一樣
我還是不錯喜歡妳啦~^^

恩...其實班上人都對我不錯
像智璇拉~
哈哈你真是ㄍ好人^^
雖然已拉到最後還是沒燒好
但沒關西
你有心我就很高興ㄌ唷
恩...
沒想到最後是你跟我尬起立蹲下XD
恩.....接下來ㄉ...
阿..
呱呱..
雖然我跟你沒很多互動
但我知道妳很善良XD
恩=ˇ=
還有曾于倫
有時候你可以若無其事ㄉ說一些好像在開玩笑又好像不是在開玩笑ㄉ話
但大多數ㄉ時候我都可以翻譯成一ㄍ笑點
恩...如果哪一天我感覺到你"噹"ㄉ成分變多ㄉ話..
我應該會愣住吧....
因為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有趣ㄉ人"
ㄎㄎ...


李信德嗎?= =
你應該其實是ㄍ好人吧
可是我對你是越來越模糊ㄌ@@"







還有很多人喇....
都很不錯XD
有點....
捨不得轉班ˊˋ
到最後
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