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點點名~^0^~

【做愛篇(女生)】

1請問你哪位=ˇ=?

[我是版主大人*小蓋蓋]

2是誰發給你這ㄍ問卷ㄉ?

[這是我發明ㄉ帖]

3ㄊ色嗎?

[我色大膽小其實]

4ㄊㄉ膜破ㄌ沒?

[人家我可純潔ㄉ勒~]

5ㄊ在幾歲時成為女人ㄉ?

[恩....我想18歲就差不多可以破ㄌ.....恩恩.....]

6ㄊ看過A片嗎?

[當然]

7ㄊ對DIY有認知嗎?

[有神麼問題可以來問我XD]

8ㄊ知道神麼叫潮吹嗎?XD

[我怎麼會不知道ㄋ~= =+]

9ㄊㄉ男人可不可以滿足ㄊ?

[可以~一定可以~我想是ㄉ]

10你跟ㄊ有對做愛有深入討論或實驗過嗎?

[=.=這ㄍ嘛..我:我有跟你實驗過嗎?另一ㄍ我:國天才做過妳望喇?我:歐..]

11你ㄉ膜還健在嗎?

[在阿~都沒流血過=ˇ=]

12第一次ㄉ感覺如何?

[我想會很痛吧]

13有沒有高潮過?

[高潮!?]

14試過口交嗎?

[噁心= =]

15覺得男人ㄉ傢伙如何?

[是ㄍ尤物也是ㄍ噁心物]

16喜歡嗎?(呈上)

[噗噗..還好]

17除ㄌ正常體位你還玩過哪些姿勢

[我想試試看狗爬式~^^]

18你ㄉ男人是大淫魔嗎?

[=.=我遇到ㄉ都是阿]

19覺得ㄊ技術好不好?

[那麼色技術應該要好才對=ˇ=...]

20你覺得你技術如何?

[我一定OKㄉ拉~]

21如果ㄊㄉ太小你會說嗎?

[我會很失望=.="]

22你們有正常用套嗎?

[我堅持ˋ.ˊ]

23通常妳完事之後第一句話是神麼?

[我還要~]

24你們會上演男ㄉ抽菸女ㄉ咬被子ㄉ劇情嗎?

[應該倒反阿]

25你喜不喜歡做愛?

[恩...總有一天會喜歡ㄉ]

26如果有機會想不想嘗試各式各樣ㄉ刺激?

[ㄎㄎ~要排隊]

27如果你發現你不小心懷孕ㄌ你怎麼辦?

[=.=大事不妙拉]

28如果你發現你得ㄌ愛滋你怎麼辦?

[天哪!我死定ㄌ= =]

29覺得發這問卷ㄉ人屌嗎?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ㄌXD]

30如果我對妳說"我想跟妳做愛"你會怎樣?

[我:討厭不是剛剛才做完ㄉ嗎?另一ㄍ我:人家還想要嘛~(撲倒)]




覺得這ㄍ點點名很不賴ㄉ都可以拿ㄑ唷
拿走ㄉ人順便留ㄍ言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