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找到我以前的信心補給站
真有點給他感慨一下

在搜尋引擎搜尋我的名字意外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

就是原來曾經有人想幹掉我ㄚ哈哈

覺得很好笑

所以我才說10年後見真曉咩~


下學期我這病貓要發威變老虎拉~
我的強項~素描~
希望同學們不要嚇到...
顆顆~

我已經忘了單身時的我都在幹麻了
在高2之前我都在幹麻...

我來想想.....

上網...
上聊天室....
打網誌...
看漫畫...
減肥...
騎腳踏車趴趴走....
聽音樂唱歌...
逛書局逛街亂逛...
還有做了很多蠢事......

就是如此

現在已經沒以前這麼無聊了
以前生活或許有很多人事務會覺得有趣
現在知識越學越多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阿...小時候多悠哉阿~是不~


現在要想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日子才不會無聊才不會虛度光陰
從現在開始每秒必爭阿.....
我得趕快找到我的大綱阿~
不然我有個預感"我的未來會很光明"不是想假的~
至少現在有危機意識還有救>"<


快~貴人快來幫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