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

沒有被傳莫名奇妙的謠言

傳傳傳傳到我耳裡

聽到時真的很無言

我很想知道另一個所謂的小丘到底做了哪些好事

可以讓我這正牌小丘了解一下嗎?

我不想被誤會所以去查了一下

畢竟有些事情明明是對對方說也是會被路人甲引用

一切的一切都是聽說

卻沒有一個人來證實真相

這到底是我的報應還是我必須去拜拜了呢?




我並不想出風頭

只是靠著意志力在行動而已

不懂怎樣委婉

不懂要如何不讓他們這樣想

我的直率帶給一些人困擾了

再這樣下去我會沒有朋友....



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

明明是作業是任務他們卻不想去完成

明明出發點是為了大家好為甚麼不僅不支持還孤立

明明最後的收穫是大家一起享有的

大家一起做出來的成果受到好評

就因為我的一個缺失一切就都不算了嗎?

我會做組長是因為我想幫大家的忙

可是我也是需要別人的幫忙的阿....

為何犯了個錯卻不能得到體諒

剩下的只是冷眼和孤單



這一次可以看出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誰真正在乎妳

誰願意付出心力和時間陪伴和開導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