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情的種子

為何我總看上不該碰的人

我選擇放著

因為現在不是為這分心的時候

如果心中已有人了我該接受別人嗎?

要因為一時的同情讓對方進入長期流水仗嗎?

而我自己呢?



該煩惱我如何專心讀書吧

凡是都要考慮怎樣才是對自己讀書有利的

因為現在讀書最重要




你叫我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的 
 
 
 
 
 
 
 
 
 
 


我知道我現在有一點點墮落

妳叫我要有點女生的樣子結果我還是做出一些不像女生會做的事...

不是我不聽     當我看到你的反應時我就知道我闖禍了

你說我不是小孩子了   該做什麼事我很清楚

你說的話我都記得



最近又在擔心同樣的事情   但我選擇放著

因為現在有人可以讓我分散注意力

你叫我不要想這些  做 該做的事







你是不是對我有點失望

知道我學了4年才這樣...
 
不知道你現在對我微笑是用什麼心情

你一直要我加油

或許現在不是為這種事難過的時候





是不是只要我認真了你就對我有信心了

是不是只要我認真了你也就有幹勁了

當初是我把你拉起來 

結果現在是我在墮落

你悄悄就要跟上我了

我盡然進步不了還在原地打轉

連老師都說我在退步

連老師都漸漸在對我失望 

因為我的心還搖晃不定嗎?

  
 
 
 
 
 
 

如何收心

現在玩樂對我來說都有點罪惡

因為我沒做到我現在該做的事而在偷懶

會反省但要改阿

不是說說就算了



讓我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