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老公都混在一起

好閃亮亮>"<






我真的很黏嗎?

你喜歡我黏你嗎?

沒辦法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我交男朋友就會這麼愛撒嬌...


如果我已經認定你是我的避風港我就會這樣吧...




這事表示我很愛你的意思嗎?





你真的很疼我

我想要神麼你都會給我...

我想做神麼你也會陪我去做...

我希望你怎樣你就往怎樣去努力....

從來不會拒絕我....



我知道我有時是有點任性...

都要20歲了卻還像個小孩子

可是你還是讓著我


不管我多麼的沒有女人味

你還是不會嫌棄我...說我什麼....




雖然我一直在叮嚀你不要花太多錢

可是每當你為了我花錢的時候我都很心動....



很多地方我都去過很多次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一起再去那些地方

因為我想去製造我們共同的回憶

雖然去那邊都要錢......






儘管你是個懶惰的人

你還是會聽我的話乖乖吃藥睡覺

為的就是改善你的容貌

我也是為了你我很有決心在減肥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達到你所說的目標

可是為了你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的...

從前的我

總是害怕不要對我太好我會習慣

等到失去的時候那就是很大的痛苦.....

所以我寧願不要得到也不想承受失去所殘留的習慣

習慣


是很可怕的.....


因為我很容易依賴一個對我好的人的存在

相對的我也很害怕失去後的不習慣


可是現在的我竟然沒有想到這一塊

為甚麼我會安心到沒想到這個呢?

因為實在是幸福過了頭...



現在想到了女生難免敏感

不安是很正常的....


就算不是不安你

我也會不安我....

不安我會不會傷害到你.....

雖然我有信心不會...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