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爆炸的喇~


把臉埋進你的胸膛裡或是肩膀上

真是幸福得我都不自主閉上眼睛了



後天終於可以出去玩瞜~

好開心

約會約會約會~



這個禮拜都在忙
因為作業就算請假了還是不能跟你在一起ˊˋ

好想你诶

可是我要忍耐阿

如果現在就這樣了那以後我可是會很辛苦的诶>"<


我要如何才能做到先把你擺在旁邊呢?




>"<




真是的~



我這麼愛黏的個性到底會持續到幾歲阿=口=


好擔心>"<



每天沒看到你我的心都飄飄然的了~

感覺好矛盾我不想這樣>"<





哎呀~你要負責QAQ


我想到一首歌= ="








"月亮惹的禍"


其實還蠻貼切的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