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抱怨一下
因為有點氣="=


雖然我知道女人都是很八卦的
可是居然會八卦到想去挖別人的隱私

我覺得這樣好不尊重好沒禮貌說難聽一點好沒品="=
我個人是不會有這種欲望喇

雖然我知道我生活周遭的誰誰誰可能會有神麼樣的事情
就算心裡有個底可是我還是不會想去更深入知道神麼
畢竟不是很熟要留給人家一點隱私
又不像朋友可以無話不談神麼都可以很愉快的討論

最討厭被人家拿來當飯後話題的感覺
是怎樣我生出來就是要給人家當消遣的嗎?

就算我的個性容易被欺負
可是不代表可以被踐踏到沒有自尊
不吭聲只是不想有所理會我並不想在這種事情花太多心思沒意義

想開一點反正日子不久開心過去就好
我只想好好過到畢業大家好聚好散

這些話其實已經想說很久了= =

只是今天一觸即發

不知道為甚麼我有點生氣


我知道我生氣的特徵是神麼唷=D

就是講話變得很快XD

也不會打結或是停頓
而且每一句都是中氣十足XD





就像數學老師上課一樣

















好激動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