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哭

因為我期待很久的約會
應該是你跟我都要很開心的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
我不想讓你這樣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半才能讓你高興一點
我心想
難道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出來嗎?....

所以我好難過..

我雖然會節儉
但是對於我想買的東西我還是會不手軟的去花錢
我存錢是為了買我想買的東西
不管錢存到神麼數字
到了一定數字自然會有東西讓你想用錢
然後又是繼續存

平常沒有出去就不會用到神麼錢
為了控制食量也不會花到神麼飯錢
反正我就是一個沒什麼消費慾望的女生
這就是我省錢的方式

有神麼東西是我願意花大錢去換來的呢?

出去玩雖然會花錢  可是換來的是快樂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對我個人好的東西  例如 書 保養品 生活用品((依喜好選購

偶爾會大方請客  那是情誼((不過現在很少了   讓我會這樣的朋友不多了再加上其實我還算是蠻小氣的XD
不過我算是那種會厚臉皮問朋友請我客好不好的人XD?出至於玩笑 但是假如對方當真了我就受寵若驚接受了XD

如果我沒在減肥的話

我也會花大錢在食物上XD

我是追求美食的傢伙

常常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選了最貴的美食((不好意思吼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百貨公司或是一些很高級歐式還是西式的美食

我都很嚮往那種高貴的場所

像那種歐式自助餐有早餐中餐晚餐

各種食物有中式歐式小吃飲料水果甜點吃到爽

那是我享受到最高級的味蕾

但是基於我的身體那種地方還是少去

不然某人又要該瞜~


我算是愛錢的了

常常想為何我不早點識我男朋友呢?XD太可惜了.....

一想到那些錢都被那上一個沒意義的揮霍掉了我就一肚子火

那些錢花在我身上豈不更值得咩




不知道我第一次打工領薪水後會是神麼反應呢XD

是一付"這是寶物~~~"馬上收好不去動他

還是"錢ㄟ~~~".......要花到哪裡去呢?....

歐...要有東西給我當目標我還會想去花錢ㄟXD

不然就存吧~存存存存結婚基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