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小小的誤會唷~



第一 

我不是那種覺得每個人都馬對我有敵意的人

這樣說起來有點像是被害妄想症我才沒有好不~

之所以之前有說過這樣的事情是那人給我的感覺~

而且女生都很敏感的

那為啥在那之前我就不會對別人有那樣的想法呢~

所以基本上對我來說大家都是好人

是對方給我的感覺改變了我對那人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說~"除非~"

畢竟那樣也是令人不高興的事情阿我幹嘛去想="=


第二

很久之前你已經很明白的說了你不喜歡我一直問一直問

我也下定決心從此以後再也不問你了

後來這幾天我"好朋友"跟你蠻熱絡的

我想說既然我跟你現在是朋友了應該是可以正常聊天了吧

可是我已經決定不再問了那這樣要如何聊阿="=

那是前幾天的想法

我想說正事還是要講

就開頭了

整個過程都還算OK

可是當你說了"你滿意了嗎?"

你以為我這是在"問"你嗎?

更別說"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這樣說我就不懂瞜...?

難道你不知道那叫閒聊嗎?

還是你覺得我是在目的性在跟你說話...

既然你說了"你是不常連絡的朋友"

我這個人一旦是朋友了我就不會冷落...

我會用對待朋友的方式對待你

所以以後就常連絡吧~



恩...

我很不喜歡被別人看錯的感覺...

所以我想澄清= =

我想喊冤~(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