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認定了你
一個避風港
一個歸屬感

還曾為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好幾天都茶不思飯不想
一開始嘗試許多方法就是要拋棄那份感覺
轉移目標轉移不成還更加珍惜
根本就是像個笨蛋不知道是在為甚麼努力
努力的讓自己不為情所困

我不是淚腺發達
而是喜怒哀樂都會自動在臉上
只有智慧生物才會哭會笑吧......

小狗天生活潑好動
牠要奔跑要散步才會活得快樂
假如有人讓牠一輩子在籠子裡度過
簡直是要牠的命

而我要是繼續認定你
就像給自己關進籠子裡一樣

個性不和需要大量的愛與包容
我試了
但好像還缺少你那一半
所以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收回了我的付出
不會在難過了......

小狗永遠會等待主人的關心等待主人撫摸
不求回報的愛主人
主人不理的時候小狗還是會傷心會沒精神
甚至會自殘會自殺

我....自殺了
因為我想要脫胎換骨
我想找回快樂人生
不得不拋下這份牽掛
你或許還是我的主人
而我只是離家出走用自我意識尋找更好的主人
我可能會回來也可能一去不回

我只能說
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思考這麼久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
花下了有生以來最多的心思
這樣應該有對這份感情負責了吧
這樣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吧

為什麼來打這篇文章
絕對不是因為無聊看了你塗鴉板上的MV
不能控制聽了裡面的歌詞會以為那是你說的
或是覺得那可能是我的心聲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頓時腦袋被塞滿了思考
一直想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用打字來發洩
這樣就不會一直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