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怪人嗎?

為神麼我都這把年紀了我卻不想打扮不想變漂亮?

我為啥不是男生可以隨心所欲的給他邋遢下去

隨性輕鬆自由的日子過慣了以為可以一輩子這樣過下去

果然這個年齡的重心是同儕

因為類似的事情我媽也跟我講過

可是我是現在才有所動搖

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要打扮 弄頭髮 買衣服 買鞋子  甚至化妝

對我來說那些是何等的麻煩與不擅長

就算我話裝了我還是不會想變成真正的漂亮

因為我會想"這樣的臉跟我的穿著又不搭"

所以只是化好玩罷了


原來是因為我的外型嘛?

雖然我有意識到我確實穿著是比較特別

我的想法是"特別有神麼不好!?很好阿0.0"

可是我一直不願面對一個結果

就是"特別討厭"

我一直在用各種說法各種樂觀的道理來說服我不面對那些感覺

我以為我在班上依然能夠快樂存在

可是誰知道其實有個隱藏的悲傷一直都在心裡面

今天不知怎了按鈕被踩了好多一而在在而三的強烈

我感覺我在這個空間根本是一個不速之客

我可有可無沒有人是對我真心

有種人格被否定的打擊感

假如我消失也沒有人會發現

沒有人對我有興趣沒有人需要我沒有人希望我存在







可是.....如果是這樣.....

大家都是外貿協會嗎?.....

只看外表評定一個人值不值得來往?



不好意思我不擅長你們所擅長的事物

所以我就要被隔絕嗎?.....




還是社會就是如此現實真的就是來外貿協會那一套!?

我是知道所謂穿著要得體

去應徵工作時穿著也會列入印像分數中

第一印象感覺就是看一個人的穿著跟整體感

難道我的整體感就這麼差.....!?

我可以大聲說"我全身上下完全沒有打扮可言"

不知道為甚麼我不在乎外型如何

可是顯然我已經不能再忽略"打扮"了








要5000!?

太貴了

我捨不得花下去.....

5000可以去玩吃東西買生活用品

用5000來打扮!?

有需要這麼多嗎?!

好像有吼可是我並不像一些女生是每個月這樣揮霍的阿.......




不打扮有個好處

就是省錢

我要這魔在省錢又可以打伴之間找到一個支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