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小風阿輝還有我老公去新南夜市

他們都還沒到我跟老公就先花了1000="=

一路上我們都在找我能穿的女生衣服

還吃了很多類似高熱量的東西0。0

最後我們以臭臭鍋當晚餐

聊了很多天

逛了好久

我們約7點逛到回家的時候都12點了

大包小包都老公在拿

我自己拿的時候嚇到好重唷0。0

撲撲  老公好貼心

在挑衣服的時候有一個阿姨

說我老公對我很好會陪女朋友逛街

我心裡很高興︿︿

所以我好愛好愛老公0。0




我們還有夾娃娃機唷~

夾到很多東西

我說我想要可以放東西收納的小兔子老公就夾給我了︿︿

可是後來忘在賣衣服的大賣場裡了QAQ

好心疼 老公說下次再夾給我 好開心︿︿

哈哈夾到的一瞬間我高興到跳起來︿︿

真的好開心唷~



老公給我買東西都花錢不手軟我都替他心痛QAQ

好像快3000欸。。。。。

>"< 我看看吼。。。。。。。。

3件衣服一雙布鞋(特價)2條大項鍊(搭配衣服)兩套內衣褲 夾娃娃機的東西(搖頭小猴仔[我跟老公各一個]。膠囊兔兔手機吊飾

。多摩君面紙套。小兔子收納[遺失了QAQ]

還有東吃西吃的

話說我好像沒花到半毛錢因為我媽說讓我買多少回去給我補多少就是給我買些女生衣服


話說搖頭小猴子頗受我們班的某位同學歡迎差點被人家綁回家了QAQ



好開心歐我家越來越多老公買給我的東西了

我絕對不要跟老公分手因為這樣傷心的物品也太多了>"<

老公我們要長長久久歐=D




下次我們去吃火鍋我要吃蝦子>"<



我們在家的時候(在他家)

他玩SD鋼彈視窗化

然後放影片給我看

他也會跟我一起看

他放一部叫"六人行"的美國影集

很幽默很好笑

有時候他會讓我玩風之谷

因為既然要我去他家就要面臨被我搶電腦的的危機XD

說好以後晚上都讓我玩風之谷((是因為你網路會累個所以才讓我玩的嗎?="=

不過我沒差我照玩=ˇ=

老公說他平常三餐都沒吃神麼很簡單鍋貼20個之累的

跟我在一起才會常常吃好料

神麼麥當勞~50元比薩~等等

都差不多3。4百塊0。0兩個人

哈哈  其實我們都互相在把對方養肥XD

我去他家也可以省飯錢因為他媽每天都會煮晚餐

他媽好像神麼都會做一樣0。0

只可惜他們一家人都吃辣我不吃辣QAQ

他門家也有冰棒可以吃=ˇ=




哈哈因為搖頭小猴子是要有陽光才會搖

所以我就把它放在他們客廳桌上等早上陽光照它

然後他爸媽早上起來友看到不知道它們心理OS是神麼XD

因為等我起來看的時候被放在電話旁邊了XD

哈不知道未神麼看小猴子搖頭會讓我心情很好XD

甚至是興奮XD

我也會學它搖歐~XD




雖然黏在一起難免會有小吵架。。。。

(常常吵="=)

我希望我們爭吵再少一點。。。。


現在是磨合期。。。。。。。。。。。。??

撐過就會幸福長長久久了

雖然我們常為小事吵架

可是我很清楚老公已經是對我很好很好了

比起其他男生對待女朋友的方式

老公已經對我很好了。。。。。。。

雖然有時候吵到後面會很無力想說算了我不想吵了

可是我很清楚我一點都沒有想分的衝動或一絲念頭



關於老公的陰影

我很努力想幫助你抹掉它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你知道我想珍惜都來不及了嗎?

我都捨不得做出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

就算我做了你也不知道我還是捨不得

雖然我知道自己女朋友要去跟別的男生出去是會有點不高興我了解

可是我很清楚我心理只有你一個人

喜歡可以很多個  可是愛是唯一   就是你

儘管我跟多少的男生朋友出去

我終究只愛你一個人

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你傷心難過

僅是如此





老公真的對我好好

我的要求它都進利對我做到

我說我想玩風之谷

他就讓我玩

我說我想去唱歌

他就說好帶我去唱歌

我說想要神麼

他都承諾給我神麼

時機還沒能證明

不過我知道他會做到

因為他不想我傷心難過

就不會讓我失望

老公總是讓我處在最開心的心情

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比誰都幸福

就像在天堂一樣

不愁吃不愁穿

因為他不會讓我傷心難過

我答應他不會再哭

他也答應我不會讓我傷心難過



每次吵架我們常有的對話有"你答應過我神麼你答應我你不會再哭"
                  "那你也答應我不要讓我傷心難過阿。。。"

我們吵架有時候是我錯有時候是他錯 有時候是我們都有錯

因為他錯再先所以我也跟著犯錯諸如此類

例如我在反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等等
他可能會覺得我在怪他而感到不高興用"好了""我知道了"企圖想讓我閉嘴
可是我反應的事情還沒說完卻被對方阻止
讓我有一種不被尊重加上誤以為對方不在乎自己心情的感覺
就開始口氣焦慮暴躁俗稱"大小聲"
對方就被大小聲感到不高興覺得你怎麼可以口氣對我這麼差等等
就讓我明顯感受到"他生氣了"
明明只是想反應不舒服的事情卻讓對方生氣我自己也很難過我也很慌張
再加上對方只要覺得他生氣了就不想說了想企圖掛電話"只為了讓自己冷靜"
可是對我來說掛掉電話我就一定會開始放聲大哭
所以在很亂的狀況下就開始吵起來。。。。。。

後來才一一把事情講開
他說明他想掛電話的動機"為了讓自己冷靜"
我為我的大小聲道歉但是我也說出我為何大小聲的理由
基本上我只要告訴他我不舒服的地方他就會改可是我就是想聽到"對不起"三個字
如果只是"好了""我知道了"我會感覺你知道了然後哩
也會有感覺對方在敷衍自己的錯覺

就這樣  兩人又像往常那樣甜蜜
能夠把一件事不開心的事情講到讓雙方都感到沒有負擔
就是要講得這麼開兩人之間沒有罣礙就不會有距離
稍有一點秘密就不再感覺自在
老公你愛我這麼喜歡這樣清清楚楚的嗎?

無論如何我只希望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和
不用吵架就知道對方在想神麼
也無需再焦慮緊張生氣





老公  我最愛已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